[X]
Hello! Click on the buttons to navigate(:
Remember to tag! ♥


MY LIFE
Welcome to My Bloq ! Kelvin here . 17 this year . like , stay ; hate me , GO AWAY bah ! :) Rmb to leave a comment before youu leavee & thanks for visiting ! ^^
RIGHT HERE

31/12

2011最后一天 XD
我单身可是我玩得比那些有伴的人开心多!:D
所以我爱朋友 B)

6.30 醒.
7点载 Ahloo =D
不好意思咯让你那么早醒 :(
TelukBahang B) !
7.30到 真的遇到 KerSing 和她家人 哈哈!
真的巧 XDD
我们有缘 :P
爬去 PantaiKeracut 的山路
爬到一半小妹妹呕 可怜咯,以后长大一定怕山路了><
三位16岁的大姐姐大哥哥带她下去然后又爬回:D
我们太厉害了 我们用一小时罢了 B)
海边真的很美 B)
我很爱爬石头爬到高高然后躺着看天 :D
谢谢 KerSing 妈咪, 有带吃和喝的 XP
他们拍很多照片, 下次才放吧:P
McD午餐,她妈妈请,谢谢 !! ^^

3点回家冲凉换衣又出门去 ><
又载 AhLoo 下 QUEENSBAY .
谢谢你信任我敢给我载的拉其实 XD
Meet Ann :)
然后他们抛弃我 XD
其实是我跑去找 Jocyelyn 拉 :P
选她妈妈的生日礼物拉:D
Hapii birthdaeeee Aunty!=]]
我的晚餐5点 ><
Bricks. 吃6块钱 没钱时就要省一点 ><
吃完后 Boaders 里的 Starbucks meet Ahloo;AnnAnn :D
里面 Zo siao XDD
好玩啦其实 可是人家会以为我们有问题的吗 ><

6点 放AhLoo回家然后下 Gurney.
好像绕整个槟岛一样 xD
又绕去 StraitsQuay 一下 真的架到闷了 xD
又回Gurney朋友一起Countdown B) !
其实满闷的.. 坐在那边回想整年:)
朋友多了一些也少了一些.
有很开心过也有很伤心过;)
可是那都是去年! 现在2012了:D
NEWYEAR , new mood yeah! =]]
12.00烟花放了;D
哈哈 真的很美:D

1.1.2012 !
睡到一点多,醒了吃东西又睡到六点多,哈哈哈!
太厉害了,真的 ! XD
这样我一天又过了:(
开学来了 我期待我的最后一年
我会珍惜 我中五了! =]]





Me and Ann!! :)
Bully each other always.
But fren always too!!


Me and AhLoo. :P
Always bully me:@


Us.. ;D
Fuck yeah sad things! :D


Me & Jocyelyn ! ^^
Like blueee and always cuteee!



More pictures:P


Penang National Park :D


The view was really awesome! XD


Wooooohoooo! Enjoying ;)




With KerSing.
Thanks for a wonderful day haha. ^^

Wonderful day with wonderful friends.
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u spam , i ban . :D


blablabla !.
ur nice words, here. -)

MUSIC



Change song by ONLY replacing the site!

Music Playing:
PAY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