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X]
Hello! Click on the buttons to navigate(:
Remember to tag! ♥


MY LIFE
Welcome to My Bloq ! Kelvin here . 17 this year . like , stay ; hate me , GO AWAY bah ! :) Rmb to leave a comment before youu leavee & thanks for visiting ! ^^
RIGHT HERE

20多天没写了 ><

最近都早醒..
为了摩托的Pratical..
终于考Pass了,谢谢上帝和考官 哈哈:D
可惜是Pass了,当天帽子也被偷=X
命中注定 哈哈哈
谢谢Hooi暂时借我帽子;D

对你说对不起啦:)
害你今年没喜,却变得那么凄凉@@..是我的错:)


最近都爱乱乱跑.. 真的黑去了!! @@
看了很多场戏@@
证明我出去真的太多了:X

Mission Impossible 4.
Alvin & The Chipmunks 3.
New Year Eve.
大英雄小男人.

差不多都看完全部了..xD
这几部都不错啦..
下一部打算看 Sherlock Holmes: A Game Of Shadows ;D

18/12
在FullHouse庆祝Eddy生日哈哈!
他们很热情xD
然后就走走了拉..
谢谢啦 Zilin 你的安慰=D
真的命运咯,我们遇到;X
还有还有
谢谢 jocyelyn 最近都一直安慰:P
我一定记得!! :P

22/12
12点多到KerSing家:D
和保安,瑞雪,智咏;D
第一次吃 Marcaroni ><
Spell 都不会xD
也谢谢你煮的 Spagetti:D
好料好料;D

Kim!!我也记得你煮的拉xD!

然后三点多玩水..说真的很怕:X
因为不会游泳..可是最后也玩得开心啦! 哈哈
谢谢你们约;D

回家冲个凉又出门了=X
去ThengYu生日会..
Meet Jocyelyn;Alvin;Eric;Eddy;Joyce他们;D
走走;吃东西..8点多才去找ThengYu:D
吃得开心也玩得开心啦! 谢谢:D


读的人对不起..我不会写了:X
也懒惰放照片;P
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u spam , i ban . :D


blablabla !.
ur nice words, here. -)

MUSIC



Change song by ONLY replacing the site!

Music Playing:
PAY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