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X]
Hello! Click on the buttons to navigate(:
Remember to tag! ♥


MY LIFE
Welcome to My Bloq ! Kelvin here . 17 this year . like , stay ; hate me , GO AWAY bah ! :) Rmb to leave a comment before youu leavee & thanks for visiting ! ^^
RIGHT HERE

好久没写了 :XX
回来了, xD

先写写七月的生活吧 :D

一切普普通通 :D


KerSing 生日 ;)
到Avenue庆祝 :P
看Harry Potter -RedBox -中路吃晚餐 :D
看照片吧, 多写也没用 :P

当天的寿星-:D


我可爱的朋友们, xD



大合照 :D
可惜太暗了 :XX

开心的一天 ;)
因为朋友=DD


运动会,
一句话啦, 真的很闷 :XX
在那边也可以说我们最吵了吧 ><
哈哈哈, 一直玩玩玩, 这就是我们 :D


I love THEM :))



这样过, 不知不觉来到八月了 :X
时间真的很快 =[[
我都不想长大 :'(

今天足球比赛 :)
我们班进了, 恭喜恭喜 ^^

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坚强的人:X
他受伤, 手脚都流血了,
他竟然还能说 ; 我不要没命我要赢 ..
拼命的玩..
那么的认真 :XX
佩服 =]]]

我也不知要写什么了 :((

下一篇我写给我身边所有的好朋友 :DD <3

我终于成功放下 :D
谢谢天 =]]
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u spam , i ban . :D


blablabla !.
ur nice words, here. -)

MUSIC



Change song by ONLY replacing the site!

Music Playing:
PAYPHONE